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襲女學生臀部 狼被綁水管

台南抓到一名摸臀色狼,遭摸臀的女學生,驚嚇呼救,還好剛好有­兩名路人,見義勇為,立刻追上色狼,拿塑膠水管綁住色狼,交給警方查辦。

校園工地鷹架沒搭好 勞檢開罰勒停工


勞檢處長周登春指出工地鷹架毫無支撐,非常危險。

蘋果新聞 2015.02.09
年前工地趕工多,高雄市勞工局今上午特別前往中正高中「機械、汽車、製圖科專科實習大樓」新建工程工地進行春安檢查,當場發現多達14項缺失,其中車道外側施工鷹架沒有和穩定構造物連接固定,有倒塌危險,工地現場也有多處開口未設置安全護欄,都被認定有重大危險之虞,當場要求立即停工,此外另有電線未架高、模板鐵釘未拔除等多項缺失,遭罰6萬元。

勞工局勞檢處長周登春表示,有鑑日前台北市有工地鷹架倒塌意外,加上最近工地趕工多,特別緊盯工地鷹架安全,針對現場缺失要求工地立即改善。對多項缺失,負責施工的高國營造品管主任吳進賢解釋,車道鷹架搭建中,還未完成也未有工人開始施工,其他缺失會妥善改進,做好勞工安全。






噁賊嗅聞偷床單 正妹女大生扮柯南抓賊

外型亮麗的24歲吳姓女大生,日前將價值2000元的床單、被套拿到自助洗衣店洗,沒­想到卻被偷走,女大生不甘心,扮起柯南辦案,先向店家調閱監視器,將竊賊影像LINE­給同學「留意」,果然有同學又在洗衣店看到這名60歲的徐姓慣竊,女大生趕快找來2名­男同學跟監,並報警逮人,警方訊後也依竊盜罪嫌,將徐姓男子送辦。


好玩?男大生困摩天輪 警消急救援

摩天輪夜驚魂,彰化有兩名男大生,趁著寒假南下高雄一家知名百貨搭乘摩天輪,晚上十點­二十分搭乘,車廂還掛在半空中,保全竟然關閉系統,男大生急的打電話求救,業者事後承­認,沒有清點人數有疏失,不過警消趕到救援,男大生也說自己有錯在先,是不是一開始躲­在車廂故意不下來也不無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