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女大生躲過性侵 多虧肉粽商


肉粽業者「阿義」表示,聽見尖叫聲起先不知發生何事,直到女子攔車求助才知有色狼。


一名就讀高市輔英科大2年級的謝姓女大生(20歲),周日凌晨騎車返回大寮區租屋處時,遭1名男子從後熊抱並強拉到廢棄傳統市場裡意圖性侵。當時女子不斷呼救,被附近肉粽攤商聽見探頭察看,色狼趕緊收手逃離,而警方在追查5天後昨晚將惡狼逮捕,不僅讓附近住戶放下心中大石,更讓租屋在外的同校女大生鬆了口氣。

林園警方表示,周日凌晨4時許,謝女花容失色跑到大寮分駐所報案說,自己遭1名年輕男子強拉到廢棄市場內意圖性侵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從影像中發現,涉案男子著紅色上衣、綠色短褲和夾腳拖鞋,一頭短髮且左腳有處刺青特徵。

警方根據男子犯案後騎機車離開,循線查出車主戶籍設在屏東縣萬丹鄉。昨晚7時許前往屏東抓人,到場發現嫌犯並非車主,而是車主的弟弟陳男(19歲、搶奪、竊盜前科)所為。

陳嫌說,當天凌晨騎著哥哥名下的機車到高雄閒晃,行經鳳林三路見謝女落單且穿著短裙,一時色欲性起,才會尾隨至巷內趁四下無人,強拉謝女到無人市場企圖性侵。但過程中因被攤商撞見,只好趕忙逃離,但最後被警方查出身份被捕落網。

而當時正巧到市場私人倉庫載肉粽要外出擺攤的陳姓業者「阿義」(37歲)說,聽見尖叫聲一度不知發生何事,直到有女子倉皇流淚地攔下自己機車,才知有色狼企圖性侵,立刻協助謝女幫忙報案。

警方說,事發後學校同學將此事PO文學校留言版,告知校外住宿同學「小心色狼出沒」,警方必須盡快找出嫌犯依法究辦。而落網陳男坦承涉案,訊後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和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。

來源:蘋果新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