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「要殺很多人」男恐嚇高鐵 失戀遷怒女同學 冒名嫁禍



【綜合報導】桃園一名男大生去年和同班女友分手,懷疑另一名女同學作梗,即展開報復,去年底他假冒作梗女同學名義散布援交訊息,月初又在高鐵車廂廁所放置五張恐嚇紙條,寫明「上帝叫我下禮拜要殺死很多人解救蒼生」,並署名女同學姓名嫁禍,警方查出男大生惡行將他逮捕,檢方昨諭令三萬元交保。
警方調查,男子游琮淵(三十二歲)與家人同住桃園大溪,就讀健行科技大學進修班餐飲管理系四年級,去年游男與同班女友分手,懷疑是女友的蘇姓女同學(二十五歲)阻撓,在背後說他是怪人、很色,他惱怒後展開報復。




惡搞留援交字條

游男去年底以冒名訂披薩、打無聲電話等方式騷擾蘇女,並在書店留下寫有蘇女電話與「奶大屁股大,包你滿意」等字樣的援交字條,讓蘇女飽受騷擾。
本月四日上午九時許,游男帶著以電腦字打好的十張紙條,寫有「上帝叫我下禮拜要殺死很多人解救蒼生,沒事不要來,如果你也想一起殺人,請與我聯絡」的恐嚇內容,其中五張被放置在兩班高鐵車廂的廁所及座椅,另五張沒機會放置而丟棄。



依指證逮男大生

紙條被發現後,警方依紙條上資訊找到蘇女,清查發現游男涉有重嫌,前晚至游男大溪住處逮人,查扣製作紙條的電腦、列表機等證物。
游男落網後供出兩次報復行動,警方將他依恐嚇公眾、妨害公用事業等罪嫌送辦。檢方認為他開庭態度良好且坦承犯行,諭令三萬元交保。

來源:蘋果新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