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女大生遭襲胸 監視器揪鄰狼

中國時報【康鴻志╱桃園報導】
在桃園市龜山區某大學就讀的女大生,11日晚間11時獨自歸宿,卻在租屋大樓逃生梯間,慘遭陌生男子襲胸30秒,女大生嚇得花容失色急喊救命,幸好鄰居撞見解圍,由於男子犯案後旋即逃回住家,龜山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同棟的28歲廉男涉有重嫌,清晨2時將他逮捕送辦。
警方調查,廉男進入社區大樓後,就一路尾隨身材嬌小、留有長髮的女大生,兩人搭電梯上樓前,廉男假裝忘記帶電梯磁扣,趁機打開話匣子搭訕,見女大生步出電梯,不但一路糾纏尾隨,還厚臉皮要電話,說「因聯絡不上家人,能否借住一晚」。
女大生不理會廉男,進入租屋處後,見廉男還在屋外徘徊,好心提醒對方「可請警衛幫忙」,隨即又拿著雨衣準備出門,孰料,廉男趁機將她推到逃生樓梯間,並以衛生紙摀住女大生口鼻,從背後摸胸,時間長達30秒,犯後還作勢將女大生強壓在地,意圖不軌,幸虧女大生喊叫「救命」,被鄰居聽到,女大生才順利脫困。
廉男擔心事跡敗露,神色慌張逃回住家,警方獲報緊急調閱監視器,根據女大生描述的時間及地點,發現高樓層的廉姓住戶涉案,凌晨2時許將他逮捕。
警方說,廉男平時擔任工人,有妨害風化前科,供稱一時色欲薰心,才會趁機襲胸,警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。
來源:文-中時 圖-蘋果即時新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