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暑期戶外活動注意安全 奇蹟! 海上漂流21小時 女大生幸運獲救


女大生獲救露面/圖截自中天新聞
女大生落海獲救/圖截自中天新聞

外海漂流21小時,早已體力透支,海巡隊員從漁船上接到女大生,先攙扶上接駁船再緊急蓋上毛毯,就擔心他除了曬傷之外,還有一點失溫現象。幸運獲救,女大生意識清醒,臉頰被曬得通紅,一上岸開心比YA,最開心的還是焦急等待一整天的家人。

小心翼翼幫女兒蓋好毛毯,臉上喜悅藏不住,原本已經做出最壞打算,而現在寶貝女兒就平安躺在擔架上,讓媽媽破涕為笑。張姓女學生穿著救生衣,在海上漂流了21小時,就在下午4點27分,被義大68號台籍漁船救起,送往淡水馬偕醫院。

家人感激警消全力救援,鞠躬致謝,當時女大生穿著救生衣在海裡載浮載沉,在後厝漁港1.2海哩被船長發現。

17歲女大生綽號企鵝,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,也在淺水灣當地餐廳打工,8日晚間和教練及2名男同事出海玩香蕉船,女學生坐在最後頭,沒想到船下水不到5分鐘就發生翻覆意外,加上業者延遲通報,消防局花了一天一夜搜尋都沒有消息,直到9日下午奇蹟被經過的漁船救起,借用船長手機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,海上漂流21小時奇蹟獲救,真的是福大命大。




來源:中時電子報、中天新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